皿把手

=嵌

不会原谅你们的,一丘之貉。
祝愿你们永远被人们的目光拷问,良心永远倍受煎熬。

2016-06-27

GF双子/轮回au

Dipper pines在过去的12年人生里的时间一直是和Mabel pines重叠的,就像两张紧密贴合的干净糖纸,干净到只剩无忧无虑的笑容,只剩欢乐日常中突发奇想的犯二,只剩探索解密中奇异刺激的冒险,直到Mabel pines的时间戛然而止的那个暑假。
一张被命运画出了整齐的切痕。
一张在反反复复的折叠后被揉得碎烂。

“看,dipper,这个卷尺被我留下来了!”

mabel笑眯眯地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黄色的物品,像摸着个宝贝似的调皮地把它举到耳边。和她单纯的心态不同,dipper只是皱着眉看着卷尺淡淡的光泽映着她健康红润的脸蛋,虽然他也觉得这个时光机器充满了好奇,但最终还是一种不明不白的担忧压过了玩心。

“mabel,我觉得把这个东西留下来并不是个好主意。毕竟之前我们就用它闯了祸,它可能会带来很多麻烦。”

听到这席话后mabel并没有扫兴,反而把另一只手也举到脸颊边左右摇摆,作出“NO”的手势:“别这么想嘛,bro bro。下次我也想帮帮你。你肯定还会用到它的,right,waddles?”

“额……我想你说得对……?”dipper有点不确定的答道,他更不确定mabel有没有听到他的回答,因为她已经哈哈大笑着和粉色小猪玩到了一起。两个小家伙把他的话当成耳边风,在草地上肆无忌惮地打着滚。

后面他说了什么呢?是凑上前去和他们一起找乐子,还是有点恼火地叫住她?

回忆中断于这里了,dipper想不清楚,因为他现在的脑子里只有一团乱麻。这已经是与解密思考完完全全不同的一团乱麻了,乱到只剩由视网膜上光线形成的图像汇聚成电信号在大脑内乱窜的感觉,却任凭他怎么苦思冥想无法理解。

但这只是一瞬间的感觉。
因为他下一秒就明白了。

造成车祸的卡车停在一片殷红之上。地面上弯弯扭扭的血迹来自于倒在地上的女孩温热却已奄奄一息的躯体,扭折的手臂软软地搭在肩膀上。

铁锈的味道弥漫在鼻间,模糊的血迹布满他的整个视野,浸染中的世界在眩晕中反复颠倒,任他也分不清哪个是正,哪个是反。

“ma……mabel?”不听使唤的双脚终于磕磕绊绊地动了起来,每一脚都似在踏着浮动的流沙。

每靠近一点,血迹的主人就越发清晰地暴露在自己眼前。dipper哆嗦地咬着下唇,喃喃自语般反复祈祷着,千万别是她,千万别……

事违人愿。车祸受害者面目全非的脸庞还是与不久前还大大咧咧地笑着的女孩一点点重合到了一起,格外鲜明刺骨。

一双无形的手粗暴地把他的心脏拧成面团,由内而外的绞痛牢牢地扼住了咽喉。

发麻的双腿已支撑不起身体的重量,他膝盖一软就跌倒在地上。怎么办,他粗声喘着气,死死地按着泛红的眼眶发问。怎么办!

他近乎无意识地拾起落在mabel身边、被溅上斑斑血迹的卷尺,颤颤巍巍地将它拉开。金属的铁条与开口相碰撞,恐惧地发出着嘎达嘎达的声响。

如果能回到过去,那么这一切会不会只是一场恶梦?
如果能回到过去,那么她会不会再次笑得没心没肺地同他玩闹?她的心脏会不会再次鲜活地跳动起来?

仅凭这一个简单到有些天真的念想,他就不再害怕,也不再犹豫了。

对,他还有唯一的希望。

唯一的。

--tbc

一个老早写的轮回梗练笔
然而现在好像已经忘记了要怎么写了……(
准确地说以前想的好多梗都忘了要怎么写了!还有写到一半的!隔了好久我都不知道怎么接下去了!(流泪)
我我我我要努力找找感觉!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皿把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