皿把手

=嵌

不会原谅你们的,一丘之貉。
祝愿你们永远被人们的目光拷问,良心永远倍受煎熬。

*有短有长,so我觉得还是整个集合比较好

*各个梗是分开的,跳着看避雷嗷

*假如,我是说假如,真的有爸爸不嫌弃,想写/画/改动的话,那真是real太好了(ಡωಡ) (励志白嫖(


顺序如下

1.雷祖 2.凯柠 3.嘉德罗斯单人 4.金凯 5.雷嘉 6.安艾


①#雷祖

肩负族人期望,想要化身为冷冽刀刃的淡然人类少女,

与突出自我意志,渴望模仿出细腻情感的残酷人形兵器。


②#凯柠

酸酸的女孩子喜欢甜甜的糖果
甜甜的女孩子喜欢酸酸的柠檬


 ③真神对伪神说:

人是卑微渺小的“神造物”,而你不是人,所以你因此感到自负吗?

别令我笑掉大牙了,区区 “人造之物”。    


④#金凯

学地理吃日月组的糖!!!!

我其实没有选地理……有错的话挑出来吧hhh

 

1.

月亮自转周期于公转周期一致,所以地球上人们永远只能看见她固定的一面。

太阳却能照到另一面。

 

2.

即使太阳在一夜之间世界蒸发,月亮也会依旧围绕着失去轨道的地球流浪。

于她何干呢?她失不去一粒尘,舍不了一滴水。

只是光辉不再。

(月球的光实际来自于太阳)

 

3.

新月从天际离去之时。

亦是日食终结之时。

(日食对应黑金)

 

4.

由月球作用而产生的潮汐,称月潮;由太阳作用而产生的潮汐,称太阳潮。月潮和太阴潮并无本质上的差异,其原理是一样的。

尽管月亮的质量远小于太阳,但在量值上,月潮大于太阳潮。

(请用这个梗脑补一个听话的妻奴金(。)

 

……对不起我好像已经扯不下去了!!!

但是金凯真的超级好!

 

漫画金凯:

凯莉:金就是我的玩具哦,瞧瞧他多厉害多有潜力啊~来来来,继续陪本小姐玩游戏呀~

金:……妈呀她好恐怖。

 动画金凯:

金:凯莉,我相信你,也请你相信我吧!凯莉是我的朋友啊balabalabala

凯莉:……喔日他好烦人。


⑤#雷嘉(整合了 @蒸汽童话 太太评论的内容!←超棒的(ಡωಡ))

1.

雷嘉会不会算是双王cp呢?嘉德罗斯对亲自打翻王冠的雷狮会不会有点鄙弃之情呢?雷狮对于人造神的嘉德罗斯会不会有种“异种也称王”怪异感呢?

他们见面,可以是,嘉德罗斯心里瞧不起雷狮但嘴上还没说啥,雷狮先心直口快地说了几句哎哟现在人造王都有了,圣空星人有多作践自己。嘉非常光火:???我还没喷你呢你先跟我杠上了?好想倒退时间抢在雷狮前头抒发对他的鄙夷。

蒸汽:互相看不顺眼中对对方产生兴趣!!(恩一段旷世奇恋就此展开(??


2.王和异国皇子似乎还可以带入中国古代人质制度

中国一直到17世纪中叶,为了保证而使用人质,就形成一种制度,一直存在着。从《左传》记载公元前720年周、郑之间著名的交换人质,到1637年与1645年间朝鲜的人质送给满洲统治者,无数互换人质或让与人质的实例均可为证。中国和异族王朝都发觉这个制度是极其有效的。

在所有的例子中,人质通常是遣送者家族中的一员,而大多数的情形都是他的儿子。在同一事件中,人质也可能索自几个家族。

摘自 腾讯网

因为雷狮是三皇子,所以被遣送去做异国人质好像也是合理吧。


人质雷X王嘉or小王子嘉


雷狮哪怕在敌营里也表现得自在悠悠的人,武力爆表悠悠哉哉在帝国吃喝玩乐。

想想就很苏啊!!然后日常就是雷嘉互怼哈哈哈哈哈(ಡωಡ)比试比试啊。

……突然有点担心他会不会在宴会上给未成年人劝酒什么的


--

如果再往后的话,

搞不好还被嘉怀疑这武力值真的是皇子不是将军家的儿子吗?

然后就遣送回国吧,换一个,对对就换那个二皇子来。

以为自己被讨厌了的雷狮回国的路上直接甩开侍从跑了,

深感愧疚,反省一秒,

然后抢了船当海盗,愉快地骚扰人家边境


(不!应该叫换个身份继续追你,嗯



⑥#安艾

1.如果我放下剑,我就无法保护你;如果我拿起剑,我就无法拥抱你

(出处bleach)

拿着两把剑的安哥没法怀中抱妹杀啊(T_T) 


2.

弟子问安哥骑士的爱情应是怎样的。

安哥就笑笑谈起了自己的初恋:“她撒娇的时候很可爱,会揪着我的领带咬我的胳膊呢……如果能别留下牙印就更好了……她一直亲切地称呼我为‘恶心帅’……她虽然曾以没有马为由拒绝了我,还在我脸上温柔地拍下了一个红印子,但她也告诉了我'骑士必须有马"这一深刻的教诲!正因如此我才离骑士道更近了一步!”

弟子越听越囧:“师父,她是不是……很讨厌您啊?”

“怎么可能啊,我追到了她五次呢。”

“那说明您也被甩了五次吧??!!”

“其实是四次。”

“?!”

“是四次哦。”(微笑)


3.【斯卡布罗集市】(←来自歌曲评论区)#死亡梗注意


Parsle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

骑士的爱情拥有 甜蜜,力量,忠诚,勇气

She once was a true love of mine

却依旧抵不过时间长河的流逝。


——

英文歌词翻译:

香芹,鼠尾草,迷迭香,百里香

她一度是我此生的挚爱。

——

甜蜜,力量,忠诚,勇气分别对应Parsley, sage, rosemary and thyme的四个花语





最后投入作业的咸鱼嵌祝愿大家产粮快乐!再看到我冒泡请一拳把我打下去!

占tag抱抱抱抱歉……


© 皿把手 | Powered by LOFTER